西门子自动化与驱动集团技术培训交流会--PLC技术网(www.plcjs.com)-可编程控制器技术门户


西门子自动化与驱动集团技术培训交流会-

 (点击题目可以在互联网中搜索该题目的相关内容)
日期:2007-12-22 14:27:41     来源:中国工控网   作者: 点击:
点击【  大  中   小 】,可以选择字体的大小,以便你阅读.
  2007年9月6日,在西门子芜湖办事处的大力协助下,由西门子自动化与驱动集团上海培训中心组织,在芜湖奇瑞汽车有限公司举行了西门子技术培训交流会。与会部门包括奇瑞设备部、试验技术中心、发动机一厂、发动机二厂、变速箱一厂、装备发展科、奇瑞规划院等,遍及公司各相关部门,共计120多人。此次交流会的主题是西门子培训部的介绍与与奇瑞生产相关的西么子产品应用的课程介绍,时间选择在奇瑞进行2008年培训计划调查与统计之前,有助于产品的终端使用者,工程技术人员等选择课程,使得培训计划更有针对性,为企业制定公司年度培训计划提供最及时全面的服务与支持。对于培训部而言,是深入影响的一个良好时机,也为步入07-08年度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此次培训交流会,从8月开始筹划,一直到9月举行期间,得到了奇瑞公司大力的帮助与支持,包括提供场地、通知与招集与会人员、协调生产与活动之间的安排、筹备会议的宣传准备工作等,使得此次活动得到了最大范围的参与度。与此同时,本次交流会也得到了包括西门子重庆培训中心、低压部门、芜湖办事处等同事的大力支持。西门子培训部中国区副总经理陈世晔先生也莅临此次活动,并在培训部华东区市场经理张遐女士的主持下顺利完成。
  会后,双方高层就培训与企业发展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对可行的合作方式进行了进一步的探讨,达成了意向性的战略合作意向。2008年,将是奇瑞蓬勃发展与飞跃的一年,也是西门子培训部事业持续发展与壮大的一年,相信双方的携手合作将会产生更好的助力,推进彼此更好的发展。
  

  

  

  

  相关链接:
  西门子自动化与驱动集团自动化系统部
  
  
上一篇: 艾默生工控产品高端应用论坛-广州站
下一: 西门子WinCC Flexible 高级培训成功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