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默生工控产品高端应用论坛-广州站-PLC技术网(www.plcjs.com)-可编程控制器技术门户


艾默生工控产品高端应用论坛-广州站

 (点击题目可以在互联网中搜索该题目的相关内容)
日期:2007-12-19 18:21:54     来源:自动化网   作者: 点击:
点击【  大  中   小 】,可以选择字体的大小,以便你阅读.

  初冬,广州却依然繁花似锦。艾默生工控产品高端应用论坛中国行在经历厦门站的精彩开幕之后,再次与大家相聚羊城,分享艾默生工业自动化(中国)(以下简称艾默生IAC)的变频器、PLC产品及其主要行业的成功应用案例。

  “相逢是歌,相聚是缘,在这个阳光明媚的下午,我们相聚在这个既充满现代感又具有悠远古风的历史名城,为我们共同的工控事业谱写一首赞歌。”本次会议主持富有诗意的开场白把我们带入了精彩的艾默生IAC工控产品之旅。




  首先上台致辞的广东省自动化学会常务理事刘连生先生高度评价了艾默生为中国工控事业的发展,特别是为广东工控事业的发展做出的巨大贡献,并祝此次会议圆满成功。


  艾默生IAC华南片区销售总经理带我们了解了艾默生公司的整体情况及上一财年的业绩,艾默生自1970年随当时的美国总统尼克松来到中国,已在中国建立了30个工厂,8家合资企业,30家独资企业。艾默生IAC是一个坚持不断创新的企业,每年都推出技术成熟的新产品,使得艾默生IAC的业绩一直保持高速的增长,令人惊叹的是,IAC每年销售业绩的34%是出自新产品的。




  EV6000是艾默生IAC在08财年推出的新产品,它在上海工博会上发布时惊艳全场,今天,艾默生IAC产品部副总经理再次为我们详细地介绍了它。无论是无PG同步矢量控制,还是还有PG矢量控制正负一个脉冲的位置控制精度,都显示了EV6000在性能上的质的飞跃。除了对TD3000、EV1000、Free Standing等各系列变频器的特性进行比较外,该负责人还用纪录片为我们演示了这些变频器在冶金、供暖、电梯、纺织、印刷、供水等行业的典型应用,让大家对变频器的选择有了更深的了解。


  实现年增长200%的PLC是艾默生IAC除变频器外的另外一只生力军。强劲的通讯组网能力,85~264V的宽电压输入,-5~+55℃的宽温,所有的板件都经过三防漆处理,获得RoHS、CCC、UL、CE等一系列认证,所有的这些都是EC10、EC20稳定可靠、性能卓越的保证。“艾默生PLC的板件都经过三防处理,最适合像地铁这种需要防潮防火的场合;EC20具有高速步进驱动,直线插补,高速60级速度改变等功能,最适合在清角机上应用……”说起PLC在各个行业中的应用,艾默生IAC高级产品经理如数家珍。对每个行业的了解,使得EC10、EC20的年增长高达200%。




  出席本次会议的还有艾默生IAC福建市场部经理,艾默生IAC广东市场部经理等。他们在每次休息时间积极跟客户进行面对面的交流,了解客户的最新需求,为客户解答在使用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气氛十分热烈。为了答谢每一位到场的朋友,艾默生IAC在每个演讲的间隙都安排了抽奖活动,跟其他见过的很多抽奖活动不同,艾默生这次是随机点到场的朋友自己上来抽奖,这更让大家看到了艾默生IAC的光明磊落,更增加了对艾默生IAC的信任感。





  12月7日,桂林漓江大瀑布酒店,艾默生工控产品高端应用论坛中国行,精彩仍在继续……



  【关于艾默生工业自动化(中国)】

  艾默生工业自动化(中国)是工业自动化和过程控制是全球最著名的工控产品供应商之一,能提供交直流驱动器、PLC、各类电机、各类阀门、各类分析检测仪表、过程控制系统、设备管理系统等众多产品,旗下拥有众多知名品牌,工业自动化包括:英国CT(ControlTechniques)、美国电机(Usmotors)、利莱森玛(LeroySomer);过程控制包括:费希尔(FisherControlS)、高准(MicroMotion)、罗斯蒙特(Rosemount)、西屋(WestinghouseProcessControl)等。

  艾默生工业自动化(中国)一直致力于中国的工控领域,拥有完整的研发、销售、供应链、服务平台,是中国工控行业的主流供应商之一,产品遍及中国各行各业,能提供PLC、触摸屏、变频器等产品。

本新闻共2页,当前在第11 2  

上一篇: 西门子自动化与驱动集团培训部第二届SE PT日活动在重庆圆满落幕-
下一: 西门子自动化与驱动集团技术培训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