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性能伺服驱动器-PLC技术网(www.plcjs.com)-可编程控制器技术门户


高性能伺服驱动器

 (点击题目可以在互联网中搜索该题目的相关内容)
日期:2007-11-29 0:26:27     来源:本站整理   作者: 点击:
点击【  大  中   小 】,可以选择字体的大小,以便你阅读.
 

包米勒新一代驱动器BmaXX是为了满足当前以及未来自动化技术的需求而开发的。模块化的设计、易升级的性能以及开放式系统保障用户利益最大化。

根据矢量控制设计,具有最好的动态响应性能,集成位置环控制、速度环控制和电流环控制,扫描周期为125us。
集成定位控制,定位可以是相对定位或者绝对定位。定位曲线可以是梯形或者S形,可以存储16条定位曲线。
伺服驱动器为模块化设计,根据不同的需求可以选择不同的模块:
作为标准伺服应用的闭环矢量控制,BmaXX 4400典型配置为:
 传感器反馈:如旋变、正余弦编码器或增量式编码器;
 数字I/O,用于控制信号。
对于执行控制复杂的自动化任务的BmaXX 4400典型配置为:
 传感器反馈:如旋变、正余弦编码器或增量式编码器;
 数字I/O,用于控制信号。
 现场总线接口:如CANopen、CANsync、Sercos、Profibus-DP或EtherCAT。
 集成PLC,BmaXX-drivePLC完成复杂的运动控制。
 模拟I/O,用于获取测量数据。
 增量编码器仿真,用于上位控制。
BmaXX 4400适用于如下整体自动化方案:
 剪切相关应用;
 报纸、表格和标签印刷;
 塑料加工;
 纺织品制造和加工;
 机器人与搬运机械;
 机床;
 纸加工;
 包装与食品加工;
 金属与金属丝加工;
 木材加工等更多应用。
BmaXX驱动器覆盖了0.1KW~300KW的功率段。

BmaXX驱动器能驱动同步伺服电机和异步伺服电机、直线电机,可以采用第三方电机。


 
上一篇: A3与西门子S7-200系列PLC的相似和区别
下一: 高能压敏电阻的用途与接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