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达SV系列PLC为针织工业打响产业升级战--PLC技术网(www.plcjs.com)-可编程控制器技术门户


台达SV系列PLC为针织工业打响产业升级战-

 (点击题目可以在互联网中搜索该题目的相关内容)
日期:2007-10-27 9:46:46     来源:中国工控网   作者: 点击:
点击【  大  中   小 】,可以选择字体的大小,以便你阅读.
   随着市场对针织品需求的增长和针织行业的快速发展,针织行业技术装备水平将得到进一步提升。国产针织设备制造水平亦有所提高,大圆机、经编机及印染、后整理设备在不少常规机型方面达到国际先进水平,为改善针织行业生产技术水平做出了重要贡献。
  
   目前经编机在生产装饰、产业用及服装三大领域的产品都得到了发展,主要有高速宽幅经编机、电子提花多梳经编机、新型毛圈经编机双针床绒类经编机。
  
   早期的经编机上的送经系统都是机械式的,机械送经有调整不方便,送经精度差等缺点,近几年,随着PLC、交流伺服的发展和广泛应用,现在已基本采用HMI、PLC和交流伺服控制的电子送经系统,不但精度高,调整方便,只需设置几个参数就能自动完成控制,还具有产量统计、故障记绿、告警处理等。前不久,台达集团在华子公司——中达电通厦门机电业务处就成功将DVP-28SV11T PLC和台达B系列伺服用于经编的改造,目前运行稳定,控制精度高,受到用户好评。台达产品以超高的性价比,受到越来越多的用户的喜爱。
  
   经编机上一般有3个或4个盘头,也就是说需要3个或4个伺服控制每个盘头的送经量。如果采用位置模式,则需要有四路高速脉冲输出加一路高速脉冲输入,如果采用速度模式,则需四路模拟量加五路高速脉冲输入。目前,市场上小型PLC一个主机上带有4路高速脉冲或四路仿真的主机比较少见,所以,有的用主机加仿真量扩展模块,也有用两个主机来控制的。台达SV系列是台达Slim家族的新成员,不但体积小而且性能高,由于一个28点的主机上就有4信道200kHz高速脉冲输入和4通道200kHz高速脉冲输出,所以一台机器上只要一个28点的主机即可实现。另外,SV系列PLC超强的网络通讯功能为设备联网和工厂信息化提供了可能性,使客户无需增加额外的硬件投资即可实现轻松联网。
  
   目前,我国针织工业的生产和产品发展已趋于规模化、时尚化、功能化、个性化、品牌化和快速化,针织企业和产业集群规模越来越大,产品品牌的发展也越来越得到了重视和发展,所有这些,都对针织、编织生产所需的针织机械提出了新的越来越高的要求。台达集团将及时了解客户的需求,提供高技术的产品和制订创新的行业解决方案,为加快针织工业的产业升级换代发挥积极的龙头带动作用。
  
  关于台达集团
   台达集团创立于1971年,总部设在台湾台北,在美洲、欧洲以及亚洲均设有生产、销售据点及技术研发中心。作为全球第一大电源管理系统供货商和工业自动化领域的领导者,台达集团同时还是全球显示器、电子零组件以及网络产品的主流供货商。2006年,集团营业收入突破美金42亿6千8百万(约合人民币三百五十亿元),在全球拥有6万名员工。凭借在电力电子及控制技术方面累积的专业经验,自1995年开始生产变频器以来,产品线不断大幅扩张,至今已为工业自动化市场提供了系列齐全、先进可靠的产品以及量身打造的解决方案。
  
  中达电通
   中达电通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总部设在上海浦东,在中国有35个分支机构和服务网点,是国际跨国巨头——台达集团的子公司。承袭母公司的高质量光环,中达电通致力于将高效节能科技与应用工程的完美结合,提供一体化的集成方案,与客户一同创建竞争优势。在工业自动化领域,以优质的产品,深入了解行业工艺的整合方案及全球联保的服务,为广大行业客户交口称誉,客户遍及纺织,机床,印刷,包装,楼宇…等等各行各业。
  中达电通为工业级客户提供自动化、动力、视讯等集成方案,是您最可信赖的合作伙伴。
  
   更多详情,请登陆我们的中国网站http://www.delta-cimic.com
上一篇: 新兴的可编程自动控制器PAC特征与应用
下一: 浅论PLC控制系统的抗干扰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