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深圳国际五金展览会-PLC技术网(www.plcjs.com)-可编程控制器技术门户


2008深圳国际五金展览会

 (点击题目 可以在互 联 网中搜索该题 目的相关内容)
日期:2007-10-31 0:19:19     来源:中国会展网   作者: 点击:
点击【  大   中  小 】,可以选 择字 体的大小,以便 你阅读.

会展名称2008深圳国际五金展览会 
会展认证
布展时间2008年6月17日---2008年6月18日
展览时间2008年6月19日---2008年6月21日
撤展时间2008年6月21日---2008年6月21日
会展场馆深圳会展中心
主办单位广东省机械工程学会 深圳市多人行实业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深圳市多人行实业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
所属行业机械/工业/加工
所在地区广东省 | 深圳市
会展描述本届展会的特点 Benefits of participation
一、买家的邀请
参展商千辛万苦将展品摆上展台后却无人问津,难免心生怨意,参观商千里迢迢前来采购时却找不到需要的产品,只好空手而归,我们将从根本上解决这个问题。
1、将80%的精力用在专业采购人员的组织工作上
通过多年的不懈努力,多人行公司已拥有庞大的采购商数据库,将邮寄、派发、赠送50多万份参观券,邀请专业人士前来参观、订货。
2、成立信息服务部组织观众
多人行于2001年8月成立了信息服务部,专门搜集行业信息和专业买家资料,通过多种渠道邀请专业人士前来采购、定货,努力提高展会质量。
3、展前交流
将所有参展企业、参展商所携带的展品名称及展
位号编印成册,在展前一个月前大量邮寄给采购商,减少采购的盲目性。
4、有针对性地邀请采购商前来采购
让所有参展企业报名参展时,详细填写征询函,参展企业需要哪类的参观采购人员来采购,我司工作人员即重点邀请这类采购商前来采购。
二、展后服务
凡是参加2008年多人行机械展的厂商,均可在多人行机械交易网上免费开通大型数据型动态交 易网站,并可免费使用到2009年6月。

三、宣传推广
运用多种宣传方式,充分宣传本届展览会
1、报刊:深圳特区报、广州日报、羊城晚报、香港商报、南方都市报、 东莞日报、深圳商报、等。
2、专业媒体:《机械工业自动化》《机床工具制造业》《机械设计与制造》《金属加工世界》《CNC刀具世界》《机床与液压》《润滑与密封》《模具工业商情》《模具制造工业》《模具工程》、三味石资讯、《制造技术与机床》《工业设备手册》《机械工人(冷加工)》《国际模具工业》《机械大黄页》、通广传媒、《模具机械工业》
《机床制造产业》、《模具制造》《现代制造工程》《联通黄页》《中国文薄机构》《深莞黄页》《大中华(机械专刊)》
《慧聪商情》《国际机械工业商情》《国际模具制造商情》等等。
3、电视台、电台:广东电视台、深圳电视台、东莞电视台、深圳广播电台等。
4、网络:慧聪网、阿里巴巴、大中华制造网、机电在线、中国展览网、多人行机械交易网、亚洲模具网、国际模具网、环球资源网、中国模具信息网、中国机械买卖网、中国五金展览网、中国制造协作网、中国润滑油网、美合网络等。
5、《展览快讯》:介绍展会进展状况,发布参展企业的供求信息,同参观券一起邮寄给买家。
6、户外广告:开展前于深圳、东莞等地关口、交通要道发布户外广告,并在流动广告车发布车身广告,途经深圳、广州等城市的主要干道。
四、永不落幕的网上展览会-----
多人行机械网 www.m669.com 它可使参展商与采购商直接交流,是一个功能强大的企业电子商务平台。

五、组织高质量的行业论坛及研讨会
展会期间,主办单位将组织专家举行高质量的行业论坛,并由著名企业组织相应的研讨会。

为本届展商提供的服务:Provide other optional service for exhibitors in this fair
免费宣传服务
1、在会刊上刊登300字企业简介
2、在《展会快讯》上介绍参展商基本情况,于展前3个月开始与门票一同寄发
3、提供市场最新动态
4、协助发放新闻稿;

合作、创新、未来,共创多赢格局


展品范围一、工具五金类:
手动工具、电动工具、气动工具、气保工具;
二、机械设备类:

本新闻共2页,当前在第11 2  

上一篇: 变频器培训
下一: 首届全国安全监控技术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