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电机FX3U可编程序控制器获得“2007MM新自动化创新产品奖”--PLC技术网(www.plcjs.com)-可编程控制器技术门户


三菱电机FX3U可编程序控制器获得“2007MM新自动化创新产品奖”-

 (点击题目可以 在互联 网中搜索该题 目的相关内容)
日期:2007-12-11 0:38:00     来源:中国工控网   作者: 点击:
点击【 大  中  小 】,可以选择字体的大小,以便你阅读.
  2007年11月7日由弗戈工业媒体 MM《现代制造》杂志社举办的 “2007 MM新自动化创新产品奖”颁奖典礼在上海东郊宾馆隆重举行。
  
  三菱电机最新一代小型PLC---FX3U系列凭借其高速的处理功能、强大的扩展性、丰富的指令功能等在此次评选活动中脱颖而出,一举夺得“2007MM新自动化创新产品奖”,奠定了FX3U系列PLC在小型可编程控制器领域的至尊地位。
  
  

  

  

  
上一篇: 中国PLC市场步入平稳增长期
下一: 由正航电子PLC想到国产PLC的出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