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加莱亮相西部国际装备制博会--PLC技术网(www.plcjs.com)-可编程控制器技术门户


贝加莱亮相西部国际装备制博会-

 (点击题目 可以在互 联 网中搜索该题 目的相关内容)
日期:2007-12-22 14:27:41     来源:中国工控网   作者: 点击:
点击【  大   中  小 】,可以选 择字 体的大小,以便 你阅读.
  2007年11月22日至24日,第六届“中国西部国际装备制造业博览会” 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本次制博会由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成都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展会得到了国内外众多知名装备制造业企业的支持与参与,吸引了大量专业观众。
  来自欧洲的贝加莱工业自动化(上海)有限公司作为世界自动化技术前沿的精英企业也应邀出席了本次展会。本次展出的产品在装备制造业成就了很多成功应用案例: X20标准型 CPU、具备定性分时多任务特点的PCC 2003系列、2005系列,集成控制与显示操作功能于一体的Power Panel 300/400和高性能高可靠性的工业PC,以及高精度伺服驱动器ACOPOS 和贝加莱APROL DCS等一系列软硬件产品。
  

  

  贝加莱产品精美的外观、稳定可靠的性能和独具创新的技术亮点,吸引了诸多业内观众前来咨询交流,贝加莱成都办事处人员耐心细致地为观众介绍贝加莱的产品及方案,并提供周到的技术支持,加之目前贝加莱成都办事处可以为客户提供免费的技术培训机会,这让参展观众深深记住了贝加莱——B&R,这个来自欧洲的国际知名自动化品牌,并希望以后能够加强联系和合作。
  
  稿件来源:贝加莱工业自动化成都办事处
  参考网站:www.br-automation.cn
上一篇: 对接世博会 创长三角会展大品牌
下一: 2008第十届东莞国际模具及金属加工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