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第三届中国(贵州)国际工业控制自动化及仪器仪表展览会-PLC技术网(www.plcjs.com)-可编程控制器技术门户


2008第三届中国(贵州)国际工业控制自动化及仪器仪表展览会

(点击题目可以在互联网中搜索该题目的相关内容)
日期:2007-12-17 16:59:30     来源:自动化网   作者: 点击:
点击【】,可以选择字体的大小,以便你阅读.
2008 the 3th China (guizhou) International Factory Automation & Instrument Exhibition

同期举办:2008贵州国际电力、电工及能源技术装备展览会
时 间:2008年4月8-11日
地 点:贵州国际经济技术贸易中心(省展览馆)



  【组织机构】

  指导单位: 贵州省人民政府
        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


  主办单位: 贵州省经济贸易委员会


  承办单位: 贵州省机械工业协会
        贵州省自动化学会
        贵阳奥特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贵州奥特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支持单位: 贵阳市人民政府
        贵州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贵州省信息产业厅
        贵州省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贵州省科学技术厅
        贵州省科学技术协会
        贵州省国防科学技术工业办公室
        贵州省机械设备成套局
        贵州省机械工程学会
        贵州省林东矿务局


  鸣谢单位: 中国航天科工集团O六一基地
        中国铝业贵州分公司
        贵州航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振华(集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贵州水城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南方汇通股份有限公司
        贵州云马飞机制造厂
        贵州盘江煤电(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贵州开磷(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贵州水城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支持媒体: 全国及贵州各有关新闻媒体和国际互联网



  【展会概况】

  贵州省地处西南中心地带,是我国西南出海大通道和西南长江出海通道的主要交通枢纽,与湖南、广西、广东、重庆、云南等周边省市交通便利,四通八达。贵州工业基础雄厚,已具有50多年的工业发展历史。

  近年来,在贵州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坚持走新型工业化道路,大力实施“科教兴黔”、“工业强省”战略,我省国防军工、机械装备制造、煤电、铝和磷化工、“两烟一酒”等工业得到了长足发展和壮大,使我省工业在全国各省、市、区排名有所前移。高度发达的贵州工业为自动化行业的发展提供了巨大的市场前景,众多行业企业为了抢先争夺这块市场“蛋糕”,纷纷以贵州(贵阳)为中心,辐射西南的战略营销全面铺开,同时,把“贵州自动化展览会”这一年度行业采购洽谈会作为中心营销平台,充分利用这一完美的展示交易平台建立战略性营销网络,为企业的发展壮大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贵州自动化展览会的举办得到了在贵州省政府及相关行业主管部门的大力支持,并得到了世界知名企业:西门子、ABB、SMC、欧姆龙、德国Festo、BURKERT、WIKA、福禄克、富士电机、倍加福、光洋电子、研祥、威达电、中达电通、台湾普传等众多行业知名企业的积极参与已成功举办了两届,规模逐年扩大,具有较大影响和知名度。据统计,两届累计展出面积共2万余平方米,中外展商300余家,自动化展览会的成功举办为各有关企事业单位宣传企业形象、展示科技成果产品、开展经济技术交流与合作提供了一个完美的交易平台。贵州自动化展览会已逐渐成为我国西南地区重要的自动化及相关配套领域的行业盛会。

  为响应 “西部大开发”的伟大号召, 配合贵州省政府实施“科教兴黔”、“建设数字贵州”的发展战略, 促进自动化及仪器仪表科技成果的推广应用和信息交流,由贵州省经济贸易委员会主办,贵州省机械工业协会、贵州省自动化学会、贵阳奥特展览有限公司承办的“2008第三届中国(贵州)国际工业自动化及仪器仪表展览会”定于2008年4月8-11日在赋有“中国避暑之都”美誉的贵阳市是举行。

本新闻共3页,当前在第11 2  3  

上一篇: 2008第五届中国北京国际钢管工业展览会
下一: “2007年台达自动化中国行”大型巡展精彩进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