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利时公司产品成功亮相俄罗斯国际自动化先进技术展--PLC技术网(www.plcjs.com)-可编程控制器技术门户


和利时公司产品成功亮相俄罗斯国际自动化先进技术展-

 (点击题目可以在互联网中搜索该题目的相关内容)
日期:2007-12-17 16:59:30     来源:中国工控网   作者: 点击:
点击【  大  中   小 】,可以选择字体的大小,以便你阅读.
  
  2007年9月26至28日,俄罗斯第七届国际自动化先进技术展PTA-2007在莫斯科展览中心隆重举行。受主办方邀请,和利时公司国际贸易部副总经理余开阔等人参加了此次盛会,向俄罗斯客户成功展示了公司HOLLIAS® LK大型PLC最新产品。
  作为俄罗斯规模最大的国际工业自动化专业展会,PTA展每年在俄罗斯一些大的工业城市巡回办展,影响颇大。本次展会不仅聚集了大量俄罗斯本土的自动化企业,而且吸引了许多国际著名企业的参与,如西门子、欧姆龙、 德国VIPA、 三菱电机等等。在为期三天的展会中,和利时公司作为唯一一家参展的中国自动化企业,以其简洁明朗的展台和自主创新的产品吸引了大量参观者的眼球。在本次展会上,和利时公司重点向俄罗斯用户推介的是我公司自主研发的新产品——HOLLiAS® LK大型PLC(又称“LK UCS”)和HOLLiAS® LM小型PLC。其中LK UCS以其精致的外观、卓越的性能吸引了不少观众驻足展台,询问该产品的性能特点,体现了俄罗斯用户对中国民族品牌控制系统的关注。
  此次俄罗斯参展,是落实我公司“产品化、集团化、国际化”战略的具体行动之一,对于了解俄罗斯工控市场,提升和利时品牌知名度起到了重要的作用。
  
  
上一篇: “2007年台达自动化中国行”大型巡展精彩进行中-
下一: 2008第十届东莞国际橡塑胶及包装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