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FTLINK携新品盛装出席2007工博会-PLC技术网(www.plcjs.com)-可编程控制器技术门户


SOFTLINK携新品盛装出席2007工博会

(点击题目可以在互联网中搜索该题目的相关内容)
日期:2007-11-19 0:16:42     来源:中国自动化网   作者: 点击:
点击【】,可以选择字体的大小,以便你阅读.

  11月6日,2007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展览中心盛大开幕,作为国内知名的自动化产品供应商,欧辰电子有限公司携众多主流产品参加了此次盛会。

  “秉承欧洲品质,发扬民族创新”是公司一直坚持的理念与奋斗目标。在国际大公司几乎垄断国内市场格局下,SOFTLINK公司的这次闪亮登场,充分显示了对自身产品的信心,更是国产PLC如何生存和发展的一次初步尝试。

  SOFTLINK公司在本次展会上主力推出SOFTLINK300、SOFTLINK200 I/O模块以及PROFINET产品等,吸引了众多国内外专业人士,纷纷驻足展位了解产品的详细情况及参数,反响强烈。

  SOFTLINK公司成立于2003年,对行业的深刻理解使SOFTLINK成为国内最早研发Profibus现场总线产品的高科技生产厂家之一。在本次的展会上,SOFTLINK公司带来的包括SOPOWER开关电源系列产品、SOFTLINK 300系列数字量输入输出模块、Profibus组件、MPI适配器以及前连接器等产品,这些产品被广泛的应用在冶金、印刷、纺织、塑料、饮料、玻璃等各个行业。

  SOFTLINK公司在产品研发上不断投入,为客户提供更多的高品质产品。SOFTLINK公司追求高质量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严格的质管系统让产品能够“零缺陷”出库。良好的技术支持是欧辰坚实的后盾,强大的分销系统和物流网络使客户的需求能够得到快速的响应。高素质的销售团队是SOFTLINK公司成为客户可以信赖的合作伙伴。

  SOFTLINK公司将以高质量的产品和高质量的服务为客户带来更大的利益。


更详细介绍
上一篇: 和利时武汉站吸引近百人参与将和利时巡演推向高潮
下一: 欧姆龙与上海交大举办的第五届传感与控制技术国际论坛于上海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