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利时五大业务精彩亮相中国工博会--PLC技术网(www.plcjs.com)-可编程控制器技术门户


和利时五大业务精彩亮相中国工博会-

(点击题目可以在互联网中搜索该题目的相关内容)
日期:2007-11-19 0:16:42     来源:中国工控网   作者: 点击:
点击【】,可以选择字体的大小,以便你阅读.
  2007年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于11月6日-10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和利时以“中国创造世界品质”为题,携过程自动化、工厂自动化、核电仪控系统、信息化、轨道交通自动化五大业务的相关产品隆重参展。
  
  和利时公司的展台位于E1馆的入口处,属于整个展会的一等展示区,这样的好地段不是有钱就能得到的,在一等展示区里的企业均是行业的国际领头羊,是自动化行业未来的风向标,让我们看看周围的参展商吧,西门子、HARTING、FANUC、EMA,均是国际巨型企业。
  
  从开展第一天起,和利时展位的参观者就人潮如涌。虽然我们的周围都是国际企业,虽然我们没有花俏的表演、精美的礼物,但观众对我们给予了极大的关注,这不仅源于大气的展台风格、展区的布局合理,更因为和利时是中国的品牌,公司产品实力把“中国创造 世界品质”表现得淋漓尽致。纵观全局,本次展会对HollySys品牌宣传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展台全景
  一走进和利时公司的展台,就给人一种专业、开放、大气的感觉。无论是展台的设计布局,还是灯光效果,都使人有一种踏实本分、让人信任的感觉。本次的设计沿袭和利时一贯的以产品为主的展示风格,不同的是增加了实物展示比例和灯箱数量,并且增加了柔和的浅蓝色灯光,弱化了硬邦邦的工业产品给人的生硬感,让人更愿意走进展区、了解产品。
  

  

  观者如潮
  行业领导者的实力、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引来观者无数。
  

  

  工作人员被潮水淹没
  参观者的热情很高,追着我们工作人员询问和利时PLC的性能、价格等,争抢着向前台获取资料,以便更好的了解产品,在最后一天的时候,资料发完了,没能得到资料的客户都很失望,当我们告诉他们网站上下载时,客户又喜笑颜开。我们感受到了客户对我们的产品浓浓的期待!
  

  

  美国市长亲临展位
  美国OHIO洲AKRON市的Mr. ROBERT Y. BOWMAN市长看到和利时在展会上的抢眼表现,向秘书询问了我们公司的实力和国内外地位,随后来和利时展位,与国贸部庄进香进行了亲切交流,表达了希望我们公司能去该城市发展的希望。
  

  

  俄罗斯用户现场采购样品
  俄罗斯的这几位用户来到和利时展位,本是抱着随便看看的心态,但是当他们与PLC事业部的销售人员和技术人员进行交流后,发现和利时的PLC产品的发展空间无限。于是他们在三天时间里,先后七八次来到和利时展位,一次又一次向技术人员仔细了解产品的性能、价格等,最终他们当场购买了一些样品,决定回国试试看。他们相信中国的产品可以给他们带来财富,相信和利时的PLC可以给他们带来事业新高峰。
  

  

  更多国际友人光临和利时展位——花香蝶自来
  

  

  

  

  媒体高度关注
  国内的行业杂志在报道中国工博会时,纷纷将焦点锁定在和利时,他们对不能与和利时的高层面对面采访深表惋惜,于是他们将摄像头、照相机对准了和利时的展台。
  中国工控网组织了60多人的参观团,CA800派了四个工作人员为和利时拍摄了30多分钟的录像,汉诺威新闻中心也做了现场采访。
  

  

  工厂自动化产品联合展示绽放异彩
  本次展会,首次将LK大型PLC、LM小型一体化PLC、电机制作成一个联合展示方案,共同动态展示了“和利时PLC控制系统”,这个展区成为了我们最大的亮点。
  

  

  各展示区均受到关注
  

  

  

  

  

  

  

  

  
上一篇: 欧姆龙与上海交大举办的第五届传感与控制技术国际论坛于上海召开-
下一: 和利时公司盛装亮相2007年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