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博会圆满谢幕 步进科技收获硕果累累--PLC技术网(www.plcjs.com)-可编程控制器技术门户


工博会圆满谢幕 步进科技收获硕果累累-

 (点击题目可以在互联网中搜索该题目的相关内容)
日期:2007-11-15 23:51:18     来源:中国工控网   作者: 点击:
点击【 大  中  小 】, 可 以 选 择 字 体的大小,以便 你 阅读.
  在期待的眼光与收获的行囊中,历时5天的2007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于11月10日圆满落下帷幕。此次工博会全国有29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5个计划单列市参展。同样工博会也受到了国外展商的青睐,有美国、日本、德国、俄罗斯等21个国家和地区积极参展,境外展商展位1458个,占展位总数比例的31.2%。工博会5天观众达10.6万人,比上届增长50.6%,其中专业观众就有8.5万人,比上届增长133.2%。无论从展商规模、参展水平还是参观人数上都创了新高,部分企业更是将工博会当成了竞争的舞台。步进科技在工博会上大展风采,收益颇丰。
  
  同行竞技 步进科技璀璨夺目
  本届工博会工业自动化展的各个展位都亮出了自己的特色。步进科技与ABB、西门子、Pro-face等国际品牌汇聚一堂,同台竞技。丰富的展品、广泛的交流、较强的观赏性让工业自动化展的观众川流不息。作为中国工控行业的领先企业深圳步进科技,立足中国,放眼全球,本着“为全球客户提供中国人的自动化解决方案”的目标,特别设置了四大展区:eView人机界面、Kinco伺服展区、KincoPLC展区、Kinco步进展区。

  
同时,步进科技现场展示的演示系统更是博得参观客户的一致好评。步进科技的特色在于,它展示和推销的不仅仅是“中国加工”“中国制造”,更多的是追求“中国概念”和“中国创造”。 在为客户带来最新的研发技术、展示最为强劲的系统解决方案能力的同时,更以实力证明着中国人的整套自动化系统开发能力正在不断崛起、壮大。步进科技的自主品牌形象深得人心,从控制、传动到显示的系统解决方案能力,更让人惊叹步进科技的快速发展。数以千计的专业观众频频流连于步进的四大展区,与现场技术人员畅所欲言。强大的产品阵容、优秀的产品研发实力、优质的现场服务让步进展台人气火爆,更显璀璨夺目。
  
  
  中俄现场实现交易 步进科技向国际化迈进一大步
  如果问,工博会场馆什么内容最具热度?答案是,采购与交易。
  现场的交易量最能体现展会的专业化程度和企业的实力。11月7日,步进科技在开展的第2天就迎来了喜悦的收获。本次展会隆重推出的eView 4.3寸超小型人机界面MT4200T产品,这款新品是首次亮相,被参加此次工博会的来自俄罗斯的专业买家相中,经过两轮的沟通和现场演示,当即成交定量。在随后的几天,来自波兰、新加坡、德国、美国的众多海外专业买家更是表现活跃,频频光临步进展台,对步进的自主品牌eView系列产品表示出浓厚的兴趣,纷纷咨询其性能、优势、参数等信息,并留下了联系方式期待展会之后能够实现更多合作与交易。历时5天的工博会期间,

  
步进的现场技术人员与来自工业自动化领域的国内外专家学者、商家代表以及工程研发、设计人士齐聚一堂,共同交流最新产品资讯,分享最新研发成果,探讨工控行业最新发展趋势。步进科技的日益成长慢慢受到了全球工业自动化领域业内人士的关注和肯定,这为步进科技加速迈向国际市场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媒体聚焦 步进科技独占鳌头
  2007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受到了众多主流媒体和专业杂志、电视媒体的支持和关注。展会期间,各省市电视台、上海主流报刊、世博网、环球商展网、中国会展网、新浪网等媒体展开了全程跟踪报道。工控领域的专业权威媒体中国工控网、中国自动化网、弗戈工业媒体、《今日自动化》、《自动化博览》等也纷纷到会采访,有的媒体派出强大阵容,其中中国工控网和中国自动化网还进行了现场视频采访、转播。步进科技简约却不失大气的特装展位,由于参观咨询的专业观众甚多,经常拥挤得水泄不通,这个火暴的场面受到了众多媒体的关注,纷纷委派记者前来现场报道盛况,

  
围绕步进科技的发展历程、自主创新的措施战略、国外市场的应用状况、“零缺陷”的事例及未来发展的规划等问题对以总经理唐咚为首的高层领导进行了深度专访和视频转播,步进科技在工博会上可谓星光闪耀,独占鳌头。
  
  弘扬中国自主品牌 步进科技任重而道远
  2007年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虽然圆满的落下帷幕,但是工业自动化领域国内外竞争悬殊的客观事实却不能轻易忽视,ABB、西门子的国际影响力让我们为之感叹。不可否认,中国自动化行业的蓬勃发展,国际品牌功不可没。

本新闻共2页,当前在第11 2  

上一篇: NIDays 2007测量、控制和设计年度盛会圆满落幕,致力帮助工程师不断创新-
下一: SOFTLINK公司全新形象闪耀2007工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