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FTLINK公司全新形象闪耀2007工博会--PLC技术网(www.plcjs.com)-可编程控制器技术门户


SOFTLINK公司全新形象闪耀2007工博会-

 (点击题目可以在互联网中搜索该题目的相关内容)
日期:2007-11-15 23:51:18     来源:中国工控网   作者: 点击:
点击【 大  中  小 】, 可 以 选 择 字 体的大小,以便 你 阅读.
   2007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于11月6日-11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本届工博会主题是“科技创新和装备制造业”,共设工业自动化、能源、环保技术与设备等七大专业展。
  

  

   SOFTLINK公司自主研发的新品SOFTLINK300、SOFTLINK200 I/O模块亮相E1馆展厅,尽显SOFTLINK公司科技创新的魅力,成为展会现场的新焦点,吸引了众多国内外专业人士。针对客户对PROFINET 产品需求的不断增长SOFTLINK公司还推出了PROFINET 总线连接器和PROFINET 网络电缆。
  
   其中PROFINET总线连接器符合EN50173(RJ45)和ISO/ IEC 11801 标准,可直接连接IE FC标准的四芯电缆,具有快速接线功能,不需专用工具,接线端盖为透明塑料,可方便检查接线是否正确,RJ45插头内置于金属外壳内,防护等级更高,全金属结构,坚固耐用。
  
   “秉承欧洲品质,发扬民族创新”是公司一直坚持的理念与奋斗目标。在国际大公司几乎垄断国内市场格局下,SOFTLINK公司的这次闪亮登场,充分显示了对自身产品的信心,更是国产PLC如何生存和发展的一次初步尝试。
   做为国内知名的自动化产品供应商,SOFTLINK始终坚持着为客户提供高品质产品和高质量服务这一原则,不断的提高自己的研发能力和制造能力,同时不断加强自身的品牌建设,成为客户可以信赖的合作伙伴。同时我们也期待着下次展会能再见!
  
  
  关于SOFTLINK
   欧辰电子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是国内知名的自动化产品的供应商。对行业的深刻理解使我们成为国内最早研发Profibus现场总线产品的高科技生产厂家之一。
  
   在产品研发上的不断投入使我们能够为客户提供更多的高品质的产品,包括输入输出模板、开关电源产品、Profibus现场总线产品以及工业通讯产品。这些产品被广泛的应用在冶金、印刷、纺织、塑料、饮料、玻璃等各个行业并在世界范围内进行销售。
   我们一直追求高质量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严格的质管理系统使我们能够做到产品“零缺陷”出库,良好的技术支持是我们坚实的后盾 ,强大的分销系统和物流网
  络使客户的需求能够得到快速的响应,高素质的销售团队使我们能够和客户在一起,并成为客户可以信赖的合作伙伴。
   我们坚信高质量的产品和高质量的服务能为客户带来更大的利益。
  
上一篇: 工博会圆满谢幕 步进科技收获硕果累累-
下一: 彰显专业风范力控科技闪耀07工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