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自动化品牌展会引领先进制造业技术-PLC技术网(www.plcjs.com)-可编程控制器技术门户


打造自动化品牌展会引领先进制造业技术

 (点击题目可以在互联网中搜索该题目的相关内容)
日期:2007-11-15 0:32:58     来源:中国自动化网   作者: 点击:
点击【  大  中   小 】,可以选择字体的大小,以便你阅读.
“2007工业自动化展”将于11月6日—10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会中心E1、E2馆全新亮相“2007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展览规模将达到23,000平方米,届时将有405家中外企业同台竞技,展示当今最新工业自动化技术,聚焦行业技术革新,本届展会无论是展示规模还是展商数量,都将达历史之最。本届“工业自动化展”海外展团也创历年之最主要来自德国、意大利、日本、英国、韩国、俄罗斯等国家或地区。相信本届展会将成为一次交易展示工业自动化技术的国际盛会。

作为“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七大专业展之一,“工业自动化展”一直致力于展示自动化产业的发展水平,并以此带动自动化技术的创新和发展,为全面提升我国制造业装备水平提供支持。另外,作为国际化的工业盛会,将交易展示更多的国外先进技术,相信中外厂商在“中国工博会”平台上的同场碰撞,会给我国自动化技术带来更多创新的火花。

此次展会汇聚了不少全球500强企业,SIEMENS, ABB, Honeywell, Tyco electronics, Toshiba 等。

西门子以“知其道,知其妙”为主题,再度亮相本届工博会。此次,展会西门子将首度齐集A&D、BSH、I&S、Osram、SBT五大集团,创新演绎西门子这品牌。此次展出的展品包括:工厂自动化,工业节能,楼宇节能,照明节能,风力发电,环境处理,交通智能控制系统,照明控制,开关面板,多媒体冰箱,机场行李分检系统,机场安全消防系统等领域。许多最新技术和概念,都是首度在中国展出。西门子展台将会再度成为观众瞩目的焦点。

此次工博会,ABB将以“生产效率和能源效率”为主题,展示其全系列的电力、自动化、机器人产品、系统和行业解决方案,以飨观众;具体内容包括:变压器和电力电容器;

高能效低压电机;高压电机;模块化高压感应电动机;变频器;低压产品;机器人(ABB自动名卡制作工作站,机器人无线远程服务系统),再次展示全球尖端技术。

工业机器人技术作为先进制造装备之典型代表,其产业化在国内具有广阔市场前景,本届展会川崎、发那科、ABB、KUKA、沈阳新松等国内外著名机器人厂商,将带来最新机器人产品进行现场演示。同时,继去年“首届上海国际先进机器人技术发展论坛”成功举办之后,今年“工业自动化展”将再次联合上海市科学技术协会举办“2007第二届上海国际先进机器人技术发展论坛”,此次活动已得到中国科学院自动化研究所、上海市机器人学会、上海市自动化学会、上海交通大学机器人研究所的支持,为了更好地配合“工业自动化展”,全面诠释“机器人技术与先进制造技术”的主题,论坛将邀请机器人界的权威海内外专家进行主题报告和研讨会,国内外知名机器人企业也将结合展会,在展示产品的同时举行技术发布会。

伺服和运动控制技术作为数控机床、工业机器人及其它产业机械控制的关键技术之一,在国内外受到关注。其相关产品覆盖运动控制器、电机及其驱动、反馈与传感器、工业以太网等,广泛应用于医疗、半导体、纺织、物料搬运,食品加工、包装、机床、产业机械、木工机械、航天、测试、测量等工业领域。本届展会,西门子、ABB、倍加福、图尔克、威图、富士电机、伦茨、倍福电气、丹佛斯、贝加莱、韩荣电子、奥托尼克斯等国际知名厂商将展示世界最新伺服电机及驱动、传感器及测量以及工业以太网领域的最新产品及技术,而国内自动化领先企业如中达电通、鼎茂兴、盖维斯、和利时、友邦电气、英威腾、三维力控、浙江杰牌等,也将携旗下最新运动控制驱动产品同场竞技。同时展位现场将举行“第三届电机伺服与运动控制企业论坛”。相信届时国内外的最新产品和技术将在展会平台上全面展示,带给观众一场难得的世界级工业盛宴。

工业连接器,作为一种重要的电气连接元件,在各种电子设备、仪器、电子信息系统中起举足轻重的作用。本届展会中,作为国内连接器的代表厂商如:华伦仪表、友邦电气等将对国际品牌连接器发出挑战,届时菲尼克斯电气、威琅电气、魏德米勒、美卡诺、万可等国际品牌将和国内品牌同场竞技。

为了给展商参展带来更好的效果,主办方将借助在政府和业界的影响力,邀请大批国际和国内的大型制造企业采购团和参观团到展会现场参观,其中国防科工委将组织兵器工业总公司、核工业集团、航空航天总公司、船舶集团、南方工业总公司、北方工业总公司等大采购商参会。

本新闻共2页,当前在第11 2  

上一篇: 2008年第六届巴基斯坦电力能源与石油展览会
下一: NIDays 2007测量、控制和设计年度盛会圆满落幕,致力帮助工程师不断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