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密尔沃基雄鹿队,关注罗克韦尔自动化--PLC技术网(www.plcjs.com)-可编程控制器技术门户


关注密尔沃基雄鹿队,关注罗克韦尔自动化-

 (点击题目可以 在互联 网中搜索该题 目的相关内容)
日期:2007-12-22 14:27:42     来源:中国工控网   作者: 点击:
点击【 大  中  小 】,可以选择字体的大小,以便你阅读.
  北京时间12月23日上午9点30分,CCTV-5将全程直播NBA07/08赛季密尔沃基雄鹿队(Milwaukee Bucks)与夏洛特山猫队(Charlotte Bobcats)的精彩比赛。届时,罗克韦尔自动化中文广告将出现在现场滚动电子广告屏上。
  
  此次罗克韦尔自动化加入到NBA广告赞助商行列,并指定将公司中文标识出现在雄鹿队的赛场上,一方面因为威斯康星州密尔沃基市是公司全球总部所在地,另一方面显示其对中国市场的高度重视与信心。在中国,罗克韦尔自动化拥有超过1000多名雇员,24个销售机构(包括香港,台湾地区),5个培训中心,1个研发中心、1个软件开发中心和2个OEM应用开发中心,在上海设有生产基地。公司与国内几十家授权渠道伙伴及29所重点大学开展了积极的合作,共同为制造业提供广泛的世界一流的产品与解决方案、服务支持及技术培训。在即将来临的一年,罗克韦尔自动化期待更加贴近中国客户,倾听客户所需,倾心于客户共同思考解决方案,倾力为客户解决问题。
  
  如果您是篮球爱好者,这将是一场不容错过的比赛。如果您是罗克韦尔自动化的合作伙伴,希望您在关注赛事的同时,关注罗克韦尔自动化。
  
  我们也将提前告知大家NBA后续赛事,敬请期待。
  
上一篇: 2007贝加莱(中国)用户会议成功举办-
下一: 工控领域谁主沉浮,2007CEC年度产品奖揭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