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家武成为中国自动化学会专家咨询工作委员会委员--PLC技术网(www.plcjs.com)-可编程控制器技术门户


池家武成为中国自动化学会专家咨询工作委员会委员-

 (点击题目 可以在互 联 网中搜索该题 目的相关内容)
日期:2007-12-22 14:27:41     来源:中国工控网   作者: 点击:
点击【  大   中  小 】,可以选 择字 体的大小,以便 你阅读.
  2007年11月,深圳市步进科技有限公司技术总监池家武成为中国自动化学会专家咨询工作委员会委员。池家武,男,高级工程师,毕业于东南大学医学电子及仪器专业。现任深圳市步进科技有限公司技术总监;机电一体化理事;PLCOPEN中国常务董事及标准化委员会专家。
  

  

  主要成果:
   1、参与发明烟草行业“一种适配长城牌卷烟机组的烟支质量检测”装置,专利号:CN94242318/CN2229760;
   2、制定国内第一个工业嵌入式触摸屏人机界面MT500系列企业标准Q/320691GJD01-2006和新一代工业人机界面MT5000的企业标准Q/320691GJD02-2007;
   3、领导步进科技研发团队完成完全自主知识产权国内领先的新一代MT5000系列高科技嵌入式工业人机界面研发;
   4、领导步进科技研发团队完成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全数字智能伺服驱动系统的技术引进和创新开发;
   5、领导步进科技研发团队完成国内领先的具备CANOPEN总线控制能力的新一代KINCO PLC的研发。
  
上一篇: 基于DELTA机电产品的高精密斜臂式丝网印刷机
下一: 2007贝加莱(中国)用户会议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