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台达自动化中国行”大型巡展精彩进行中-PLC技术网(www.plcjs.com)-可编程控制器技术门户


“2007年台达自动化中国行”大型巡展精彩进行中

(点击题目可以在互联网中搜索该题目的相关内容)
日期:2007-12-19 18:21:54     来源:自动化网   作者: 点击:
点击【】,可以选择字体的大小,以便你阅读.

  作为世界优秀的自动化方案集成供应商——台达电子集团子公司中达电通,以其优异的产品和解决方案赢得了广大行业用户的信赖和支持。从8月9日起举办的“2007年台达自动化中国行”大型巡展活动,正如火如荼地在全国各大城市火热进行中。本次巡展将“完美整合 感受创新”的活动理念推向了高潮。

  金秋十月,“2007年台达自动化中国行”大型巡展来到了上海、无锡、南京、合肥、广州、武汉和南昌等七大城市,别开生面的巡展活动让每场的参观者直观深入地了解到了台达领先的自动化技术、解决方案和完善的服务。

  台达自动化目前有控制(Control)、运动(Motion)、驱动(Drive)三大类产品。面对市场的旺盛需求、也为了与合作伙伴继续创造辉煌,台达正在不断的丰富与完善各系列产品,目前台达产品已成为了诸多行业客户的首选。在此次大型巡展上,来自台达电子集团子公司——中达电通的高级工程师为现场来宾介绍了2007年各系列十几款新产品。其中台达VFD家族的第三代精品、内建的PLC功能的E系列变频器,具有超强网络通讯功能的台达SV系列PLC和性能优异的台达B系列简易型伺服尤其倍受现场来宾的青睐。除琳琅满目的产品介绍外,会议现场各种系统和应用方案的展示更是让来宾们满载而归。

  台达电子集团子公司——中达电通作为客制化的一体化集成方案提供商,在机械、纺织、包装、印染、电梯、机床、食品、包装、化工和能源等领域已享有良好的声誉。此次巡展,中达电通将同步展出采用PLC实现XY轴二维平面双轴插补功能的控制系统、张力控制系统、多变频比例同步控制系统、高级同步控制系统、车铣床专用控制系统、折床专用控制系统和飞剪控制加精确分度系统等多款的动态展示。现场工程师们细心全面的讲解,令来宾们零距离了解到中达电通的集成方案在各个行业的广泛应用。

  “2007年台达自动化中国行”大型巡展历时4个月,11月份,将陆续前往长沙、广州、东莞、福州、温州和杭州等地。此次活动让相关行业和地区的工业用户更深入的了解了台达电子集团先进的高科技产品、完美的自动化解决方案及其完善的优质服务,为提升这些地区各个行业的自动化水平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台达将继续为推进中国工业自动化进程做出努力!



  关于台达电子集团

  台达电子集团创立于1971年,总部设在台湾台北,在美洲、欧洲以及亚洲均设有生产、销售据点及技术研发中心。作为全球第一大电源管理系统供货商和工业自动化领域的领导者,台达电子集团同时还是全球显示器、电子零组件以及网络产品的主流供货商。2006年,集团营业收入突破美金42亿6千8百万(约合人民币三百五十亿元),在全球拥有6万名员工。凭借在电力电子及控制技术方面累积的专业经验,自1995年开始生产变频器以来,产品线不断大幅扩张,至今已为工业自动化市场提供了系列齐全、先进可靠的产品以及量身打造的解决方案。



  中达电通

  中达电通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总部设在上海浦东,在中国有35个分支机构和服务网点,是国际跨国巨头——台达电子集团的子公司。承袭母公司的高质量光环,中达电通致力于将高效节能科技与应用工程的完美结合,提供一体化的集成方案,与客户一同创建竞争优势。在工业自动化领域,以优质的产品,深入了解行业工艺的整合方案及全球联保的服务,为广大行业客户交口称誉,客户遍及纺织,机床,印刷,包装,楼宇…等等各行各业。

  中达电通为工业级客户提供自动化、动力、视讯等集成方案,是您最可信赖的合作伙伴。


上一篇: 2007 西门子SIMATIC WinCC 高级应用研讨会在西南区成功举办-
下一: 评-德国的行动(为)教育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