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 西门子SIMATIC WinCC 高级应用研讨会在西南区成功举办--PLC技术网(www.plcjs.com)-可编程控制器技术门户


2007 西门子SIMATIC WinCC 高级应用研讨会在西南区成功举办-

 (点击题目 可以在互 联 网中搜索该题 目的相关内容)
日期:2007-12-17 16:59:30     来源:中国工控网   作者: 点击:
点击【  大   中  小 】,可以选 择字 体的大小,以便 你阅读.
  SIMATIC WinCC2007 高级应用研讨会于10月29日,11月1日在美丽的西南两座城市--------重庆和昆明拉开了她的序幕。此次研讨会吸引了来自烟草,冶金,电力,机械,教育等在内的各行各业的自动化用户一百五十多人,尤其是在昆明一站研讨会现场十分火爆。
  
  昆明站:昆明邦克酒店

  此次研讨会上,由来自西门子技术中心的资深专家通过一系列精心准备的演示操作实例,为广大用户讲解了新版本WinCC6.2的众多新亮点:多样的用户界面风格、支持菜单和工具栏、增强的统计分析功能、完善的冗余概念、中央归档服务器、全新的工厂智能选件和全集成诊断与维护功能等等……
  新版本WinCC6.2的强大功能引起了广大用户的强烈关注和兴趣,会上工程师还积极和大家探讨了他们在实际应用中出现和遇到的各种问题,工程师对客户提出的问题有问必答,研讨会十分热烈。
  
  重庆站:重庆皇嘉大酒店

  通过西南区这两站的研讨会活动,不仅使客户能深入了解WinCC6.2的新功能,同时也增进和广大用户的关系,更扩大了西门子公司的知名度。此次研讨会达到了预期的目的,取得了很大的成功。
上一篇: 正航电子将于2007年12月12日凌晨更换服务器-
下一: “2007年台达自动化中国行”大型巡展精彩进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