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台达自动化中国行——走进杭州--PLC技术网(www.plcjs.com)-可编程控制器技术门户


2007台达自动化中国行——走进杭州-

 (点击题目 可以在互 联 网中搜索该题 目的相关内容)
日期:2007-12-12 18:08:40     来源:中国工控网   作者: 点击:
点击【  大   中  小 】,可以选 择字 体的大小,以便 你阅读.
  2007年11月23日,历时四个月走遍全国24个城市的“2007台达自动化中国行”在如诗如画的杭州圆满落幕。2007台达自动化中国行——杭州站研讨会组织阵容之强大,参会人数之多,创2007台达自动化中国行之新高。在杭州站研讨会上,原定150人的会场一再加座,即南昌站之后又一次出现了“爆棚”的场面。来自杭州及周边地区的近300名客户共同分享了2007台达自动化中国行给大家带来的视觉、听觉的盛宴。
  

  

  此次会议主题仍围绕:“完美整合,感受创新”进行。研讨会上,台达总经理特别助理蔡美娴、台达在华子公司——中达电通杭州分公司经理黄迅先生等主与来自杭州地区的代理商、来自诸多行业的最终用户、系统集成商、设备制造商共聚一堂。
  

  

  

  

  研讨上,台达工程师为用户们介绍了台达伺服数控产品、台达PLC/人机产品 , 台达VE系列变频器、数控产品与机床的应用,生动的演讲和演示赢得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
  在下午两点的参观沟通环节,台达的众多产品和方案展示吸引了用户的目光,很多用户实际操作了产品,并与工程师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从产品价格到售后服务,从先进技术到应用案例,针对性的沟通促成一拍即合,给用户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2007台达自动化中国行取得圆满成功,历经24个城市,得到客户一致好评。献产品与方案魅影,展自动化发展华章!台达自动化也将一如既往地为促进自动化的发展而努力!
上一篇: 2007台达自动化中国行――走进羊城广州-
下一: 走进长春,台达自动化中国行巡展活动继续升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