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台达自动化中国行――走进羊城广州--PLC技术网(www.plcjs.com)-可编程控制器技术门户


2007台达自动化中国行――走进羊城广州-

 (点击题目可以在互联网中搜索该题目的相关内容)
日期:2007-12-12 18:08:40     来源:中国工控网   作者: 点击:
点击【  大  中   小 】,可以选择字体的大小,以便你阅读.
  2007年11月6日,“完美整合,感受创新”2007台达自动化中国行大型系列巡展走进了羊城广州。初冬的广州,仍旧艳阳高照,用户的参会热情也如阳光般洒满会场。来自机床、汽车、包装、印刷等多个行业的近百余名用户参加了这次盛会。
  

  

  为了更进一步的推动以广州,深圳,珠海为中心的华南地区工业经济发展,台达电子集团子公司——中达电通借助此次大型巡展为当地的用户带来了最新技术的产品和创新的整合方案。
  在会议上,中达电通高级工程师们详细的介绍了台达PLC/HMI产品,台达伺服数控产品,台达VE变频器应用,电梯专用机的应用及客户服务的讲解。 现今,除变频器产品一如既往的收到用户的青睐,台达PLC和伺服也趁胜追击。
  

  

  对于会后的展台参观,如此零距离的接触,也让客户们体会到了我们所有的服务都基于他们的需求。让工程师贴近客户,服务客户,与客户共同开发产品与市场。
  

  

  现在各个行业对自动化需求都很大,随着市场的竞争,企业的发展,客户能力的提高,各个行业对自动化技术、服务及前期的开发都会有很大需求,中达广州分公司在母公司台达电子的强有力支持下,成长十分迅速,特别是机电产品业务,蒸蒸日上,形式一片大好。华南作为重点业务区域,一直有着非同寻常的表现,相信未来的中达将会以优异的产品、服务、技术和团结一致的精神创造更多的奇迹和辉煌。
上一篇: 艾默生工控产品高端应用论坛中国行之“走进厦门”特别报道
下一: 2007台达自动化中国行——走进杭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