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达自动化“红透”华中包装界--PLC技术网(www.plcjs.com)-可编程控制器技术门户


台达自动化“红透”华中包装界-

 (点击题目可以在互联网中搜索该题目的相关内容)
日期:2007-12-12 18:08:40     来源:中国工控网   作者: 点击:
点击【 大  中  小 】, 可 以 选 择 字 体的大小,以便 你 阅读.
  目前,中国经济进入高速发展期,最具潜力的中国包装工业在近二十多年来,经历了从无到有、从小到大的发展历程,一直以高于18%的年增长率迅速发展壮大。食品、电子、医药、烟草、日化等相关行业的持续和快速发展为中国包装工业的健康发展提供了必要的前提和强劲的动力。
  
  随着中部经济的快速发展,特别是湖北武汉地区的装备制造业的全面崛起,这给自动化行业带来了巨大的市场。而湖北是台达电子集团子公司——中达电通最重视的市场之一,当然也不能错过这个展示自身实力的绝佳机会。近日,在中达电通与经销商的紧密配合下,与武汉某大型包装机生产企业确定了长期合作关系,在华中包装机市场赢得了用户的青睐!
  
  如今,高性能、高效率的机械设备包装机,早已取代了传统的手工包装,这就得益于高端的自动化产品和技术,确保生产过程的稳定和可靠。依托母公司台达电子集团齐全的自动化产品线及自身强大的技术整合实力,中达电通已为多个地区的包装机生产客户提供了一体化方案:利用EH系列PLC作为控制系统核心,结合台达ASDA-B系列伺服、E系列变频器、A系列人机界面及温控器等产品的卓越性能,使得整个系统更加可靠、稳定,操作简单易学,并充分满足了高精度、高响应的要求,实现了全自动的生产,效率也随之大幅提升,使用后客户十分满意。
  
  随着我国的宏观经济呈加速增长趋势与人均收入的大幅度提高,包装机械市场日渐繁荣。中达电通勇于创新,志在为行业客户的发展提供优质可靠的产品、完美的一体化集成方案与完善的全球联保服务。中达电通将与众多工业客户一道,为包装机械业、为中部崛起,提供源源不断的澎湃动力。
  
  关于台达电子集团
  台达电子集团创立于1971年,总部设在台湾台北,在美洲、欧洲以及亚洲均设有生产、销售据点及技术研发中心。作为全球第一大电源管理系统供货商和工业自动化领域的领导者,台达电子集团同时还是全球显示器、电子零组件以及网络产品的主流供货商。2006年,集团营业收入突破美金42亿6千8百万(约合人民币三百五十亿元),在全球拥有6万名员工。凭借在电力电子及控制技术方面累积的专业经验,自1995年开始生产变频器以来,产品线不断大幅扩张,至今已为工业自动化市场提供了系列齐全、先进可靠的产品以及量身打造的解决方案。
  
  中达电通
  中达电通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总部设在上海浦东,在中国有35个分支机构和服务网点,是国际跨国巨头——台达电子集团的子公司。承袭母公司的高质量光环,中达电通致力于将高效节能科技与应用工程的完美结合,提供一体化的集成方案,与客户一同创建竞争优势。在工业自动化领域,以优质的产品,深入了解行业工艺的整合方案及全球联保的服务,为广大行业客户交口称誉,客户遍及纺织,机床,印刷,包装,楼宇…等等各行各业。
  中达电通为工业级客户提供自动化、动力、视讯等集成方案,是您最可信赖的合作伙伴。
  
  更多详情,请登陆我们的中国网站http://www.delta-cimic.com
上一篇: 走进长春,台达自动化中国行巡展活动继续升温-
下一: ABB认为亚洲在其中期发展战略中将发挥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