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默生工控产品高端应用论坛中国行之“走进厦门”特别报道-PLC技术网(www.plcjs.com)-可编程控制器技术门户


艾默生工控产品高端应用论坛中国行之“走进厦门”特别报道

 (点击题目可以 在互联 网中搜索该题 目的相关内容)
日期:2007-12-12 18:08:40     来源:自动化网   作者: 点击:
点击【 大  中  小 】,可以选择字体的大小,以便你阅读.


  厦门的初冬,毫无寒意,草木繁盛,花开似锦。作为艾默生工控产品高端应用论坛中国行的第一站,11月23日,艾默生工业自动化中国(以下简称艾默生IAC)团队来到了美丽的海滨城市厦门,带来了如白鹭腾飞般迅猛发展的艾默生IAC的新鲜气息。

  本次会议以“体验艾默生工控产品、分享行业应用解决方案”为主题,与福建地区,特别是厦门的用户共同探讨艾默生变频器和PLC产品在各个重点行业的应用。


  艾默生IAC华南片区负责人首先为会议致辞,他以“We are ready”为开场寄语,表明了IAC已经准备好了迎接挑战,他概括介绍了艾默生公司的整体情况,强调了艾默生提供的不只是硬件和软件产品,更是一流的服务。2007财年,艾默生IAC的销售业绩喜人,变频器年增长30%,而PLC更是实现年增长高达200%,厚积薄发,IAC迅速彰显了其非凡实力。

  在前不久刚刚结束的“2007变频器节能产业高峰论坛暨第四届中国变频器用户满意十大品牌发布会”上,艾默生变频器再次获得年度“中国变频器用户满意十大国外品牌”殊荣,这是用户和行业对艾默生品牌和产品高品质的再次认可。本次会议,艾默生IAC产品部负责人就给大家带来了艾默生变频器产品的详细介绍,从TD2100、TD3100到新品EV6000和Freestanding,他在比较各系列变频器特性的同时,以一系列生动详尽的纪录片向与会观众展示了艾默生变频器在冶金、供暖、门机、张力控制、印刷、供水、纺织等行业的应用解决方案,充分体现了艾默生“品质卓越,行行出众”的巨大优势。

  艾默生IAC在不断推出高品质变频器的同时,也致力于PLC产品的研发和推广。艾默生IAC产品部负责人为大家介绍了艾默生IAC的PLC产品。EC10系列PLC结构小巧,功能强大,具有极高性价比,可广泛应用于纺织化纤、机床、线缆、食品饮料、包装、塑钢、空调、电梯、印刷等机器制造行业。而EC20系列可编程控制器则代表了工业自动化控制的最高水平,是最新计算机技术与工业控制技术的完美结合。他强调了艾默生PLC的远程网络编程功能,强劲的通讯组网能力,强大的编程软件ControlStar以及产品对恶劣环境的适应性,并展现了多个行业应用案例,令大家对艾默生PLC有了更充分的认识和了解。

  会后,大家围绕着产品和行业应用展开了众多的议题:变频器的调试和维护,PLC的通讯,以及艾默生IAC如何更好的为客户提供一体化解决方案等等,艾默生IAC的产品经理们与用户代表零距离的沟通和探讨这些众人关注的话题,将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

  艾默生IAC福建市场部、广东市场部等也出席了本次会议,精英团队共同推动了本次会议的圆满成功。《变频器世界》、《PLC&FA》以及中国自动化网作为该系列活动的合作媒体,对本次会议进行了跟踪报道。

  本月30日,艾默生高端应用论坛中国行的第二站将走进用户群庞大的华南重镇广州,精彩刚刚开始,让我们拭目以待。

【关于艾默生工业自动化(中国)】

  艾默生工业自动化(中国)是艾默生网络能源所属业务单元,EMERSON其中的工业自动化和过程控制是全球最著名的工控产品供应商之一,能提供交直流驱动器、PLC、各类电机、各类阀门、各类分析检测仪表、过程控制系统、设备管理系统等众多产品,旗下拥有众多知名品牌,工业自动化包括:英国CT(ControlTechniques)、美国电机(Usmotors)、利莱森玛(LeroySomer);过程控制包括:费希尔(FisherControlS)、高准(MicroMotion)、罗斯蒙特(Rosemount)、西屋(WestinghouseProcessControl)等。
艾默生工业自动化(中国)一直致力于中国的工控领域,拥有完整的研发、销售、供应链、服务平台,是中国工控行业的主流供应商之一,产品遍及中国各行各业,能提供PLC、触摸屏、变频器等产品。

本新闻共2页,当前在第11 2  

上一篇: 西门子索毕业生30万违约金败诉被指培训名不副实
下一: 2007台达自动化中国行――走进羊城广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