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整合 感受创新 2007台达自动化中国行圆满收官--PLC技术网(www.plcjs.com)-可编程控制器技术门户


完美整合 感受创新 2007台达自动化中国行圆满收官-

 (点击题目 可以在互 联 网中搜索该题 目的相关内容)
日期:2007-12-12 18:08:40     来源:中国工控网   作者: 点击:
点击【  大   中  小 】,可以选 择字 体的大小,以便 你阅读.
  10月30日至11月23日,“完美整合 感受创新 2007台达自动化中国行”先后抵达赣、湘、粤、闽、浙5省8市,并在杭州市,为此次规模盛大、精彩纷呈的全国巡展画上圆满句号!
    
  此次台达自动化中国行全国巡展,由台达子公司中达电通精心策划、周密安排,行经中国大陆19个省、市、自治区的24座主要城市,共历时97天,旨在为合作伙伴、各行业客户第一时间带来台达电子集团最新的高科技产品、中达电通的创新自动化解决方案及其完善优质的全方位服务。
    
  回顾整个巡展历程,让客户惊赞的出彩之处屡见不鲜。
    
  在产品面(感受创新):台达控制(Control)、运动(Motion)、驱动(Drive)三大类型号齐整、系列完全的产品,已成为了诸多行业客户的首选:变频器VFD家族的新成员——VE系列高性能变频器、BP系列平板变频器、二代高性能SV系列PLC、AS系列HMI、MT4系列伺服专用编码器以及台达温控家族新悍将DTV系列,等等,都让各地客户直观感受到了自动化行业技术发展的最新浪潮。
    
  在方案面(完美整合):中达电通为机床、纺机、印刷包装、楼宇自动化、橡塑、电子设备等诸多行业客户所量制的解决方案,如用PLC实现XY轴二维平面双轴插补功能的控制系统、张力控制系统、多变频比例同步控制系统、高级同步控制系统、车铣床专用控制系统、折床专用控制系统和飞剪控制加精确分度系统等等,正受到各领域客户的高度欢迎。
    
  传统工业企业的技术改造、工厂自动化、企业信息化的不断兴起,给工业自动化系统提供商带来了巨大的挑战与商机。为此,中达电通以强大的技术实力、全方位高品质服务及台达品牌的领先产品,为各产业的升级提供技术保证,并将继续为推进中国工业自动化进程而努力。
  
红土大地南昌“满堂红”
  红土大地南昌“满堂红”

  
  
台达自动化星城长沙魅力四射
  台达自动化星城长沙魅力四射

  
  
吕石安总经理在首站北京发表演讲
  吕石安总经理在首站北京发表演讲

  
  
羊城广州高朋满座
  羊城广州高朋满座
上一篇: 台达荣登亚洲最大规模上市50强企业-
下一: ABB和菲尼克斯电气展开Profinet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