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门子SIMATICS7-200的新型模拟量模块EM231和EM232产品发布-PLC技术网(www.plcjs.com)-可编程控制器技术门户


西门子SIMATICS7-200的新型模拟量模块EM231和EM232产品发布

 (点击题目可以在互联网中搜索该题目的相关内容)
日期:2007-12-19 18:21:29     来源:中国工控网   作者: 点击:
点击【  大  中   小 】,可以选择字体的大小,以便你阅读.
  对于SIMATIC S7-200有两种新型的模拟量扩展模块,其中包括具有八个模拟量输入的EM 231和具有4个模拟量输出的EM 232。其机械性尺寸与现存的模拟量扩展模块EM 231 和EM 235相同。新型模拟量扩展模块只占用CPU的一个扩展模块的位置。通过使用新型模拟量模块,可以增加更多的模拟通道。
  
  相关链接:
  西门子自动化与驱动集团自动化系统部
  西门子小型可编程控制器网站
  
上一篇: 品牌:Saia-burgess-瑞士思博名称:Saia®PCDxx7系列控制器型号:Saia®PCDxx7
下一: 西门子S7-200PCAccessV1.0(SP3)新产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