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C在电梯定位中的应用技术-PLC技术网(www.plcjs.com)-可编程控制器技术门户


PLC在电梯定位中的应用技术

 (点击题目可以在互联网中搜索该题目的相关内容)
日期:2007-12-27 16:58:00     来源:   作者:我的最爱好 点击:
点击【 大  中  小 】, 可 以 选 择 字 体的大小,以便 你 阅读.
高速计数器是PLC、,编程软元件,高速计数器用于高干内部的频率的高脉冲的,其工作方式是单项计数器C235是采集X0的输入信号。一是以自身的动作信号,在达到设定的值就动作并保持,二是中断方式,如FX2N的1。通过HSCS,HSCR,HSZ如选择五层的以双相双计数的C254作为轿厢定位计数器,A相输入端X000B相X001复位X002外启动X006,电梯运行时在编码器的驱动下计数,如果高度有5米的话,可设0~20000
上一篇: 三菱FX可选编程端口
下一: 舞台艺术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