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利用WEINVIEWHMI控制连接在其它HMI上的PLC-PLC技术网(www.plcjs.com)-可编程控制器技术门户


如何利用WEINVIEWHMI控制连接在其它HMI上的PLC

 (点击题目可以 在互联 网中搜索该题 目的相关内容)
日期:2007-12-25 18:16:46     来源:中国自动化网   作者: 点击:
点击【 大  中  小 】,可以选择字体的大小,以便你阅读.

WEINVIEW MT8000系列人机界面,是专为满足中国市场高端需求而研制的;借助其出色的EasyBuilder8000图控软件,透过以太网络, PC与HMI可以操作连接在其它HMI上的PLC!
举例来说,假设现有一台三菱PLC连接到HMI B的COM 1, 当PC或HMI A欲读取此台PLC上的数据, 则PC端或HMI A上所使用工程档案设定步骤如下:

步骤一
设定HMI B的IP, 假使HMI B的IP已设定为”192.168.1.2”

步骤二
使用EasyBuilder 8000, 并在EasyBuilder中的[System Parameters>内的[Device Table>中, 增加一台PLC的定义, 并正确设定通讯参数。

步骤三


假使现在要使用set bit组件控制HMI B上的三菱PLC, 则只需将组件设定页中的[PLC name>挑选为“PLC on HMI B”, 即可在PC使用模拟方式, 控制连接在远程HMI B上的PLC了。

上一篇: FX系列PLC应用一例
下一: PLC步进顺控指令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