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co伺服系统在剑杆织机上的应用方案-PLC技术网(www.plcjs.com)-可编程控制器技术门户


Kinco伺服系统在剑杆织机上的应用方案

 (点击题目可以在互联网中搜索该题目的相关内容)
日期:2007-10-19 0:13:57     来源:中国自动化网   作者: 点击:
点击【  大  中   小 】,可以选择字体的大小,以便你阅读.
系统简介
  剑杆织机是一种用于编织织物的纺织机械,由于其引纬方式为剑杆引纬,故名剑杆织机。
  


  
  剑杆织机按主轴转速分为三大类,500转/分以上为高速机,300-500转/分为中速机,200转/分左右为低速机。
  在最近我公司为佛山一纺织机械公司生产的剑杆织机提供的我们公司生产的Kinco伺服系统,主要用于完成卷取部分,整套系统采用电子送经和卷取,速度300-350转/分。本项目要求伺服电机在170ms内必须完成1.5圈,主机功率4KW,变频控制,纬宽1900mm,伺服电机前端联一个20:1的涡轮蜗杆减速机,从减速机输出轴一端到剑杆织机收卷辊伸出轴又通过了一个25:1的齿轮副,从伺服电机轴到收卷辊减速比为20x25=500:1。
  整套卷取系统中主要利用了Kinco伺服电机的大转矩以及快速响应的性能特点,以及内部可编程的特性,通过来自于控制器的脉冲信号(要求脉宽不低于2ms)触发驱动器数字输入端子,然后由驱动器调用内部程序直接进行定长控制,通过内部速度环P参数的调节,保证了卷取的平稳。
  卷取伺服电机的配置:
  Kinco伺服驱动器:ED216
  Kinco伺服电机:42S90
  三、系统性能参数
  
上一篇: 丹佛斯变频器应用于加弹假捻机
下一: OMRON――PLC退煮漂联合机整体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