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3号高速公路:SUNIX交换机在工业以太网安全传输,控制,监控与管理中的综合运用-PLC技术网(www.plcjs.com)-可编程控制器技术门户


台北3号高速公路:SUNIX交换机在工业以太网安全传输,控制,监控与管理中的综合运用

 (点击题目可以在互联网中搜索该题目的相关内容)
日期:2007-10-27 9:45:50     来源:中国自动化网   作者: 点击:
点击【 大  中  小 】,可以选择字体的大小,以便你阅读.
应用背景
工程概况此工程最重要的一个环节就是保证工业以太网的不间断工作,24小时每天,7天每周的稳定运行。 整个以太网将会被分成若干个小的环型线路并通过光纤转换器连接到工业以太网. 整个架构需要通过RSTP冗余技术来连接到SDH(核心路由器)
项目成功通过工业以太网技术来监控和控制高速公路1线和高速公路3线 整个高速公路全长 800km. 两段高速公路由一段普通公路使之互相连接.政府机构要求高速公路不仅仅能够维持正常的交通还需要保持最大的安全性. 整个地区有三个控制中心,其主要任务是将所有的管理控制汇集到“中央控制中心”。作为主要三条线路之一,其网络需要管理所有的电子信息,紧急停止标识牌,动态路标和收集由远端数码IO传感器设备录入的交通数据。整个系统可以区别不同种类的车辆,测量汽车的载重,平均速度,车流量等等。 从安全的角度来考虑,被安置在高速公路的沿途的多个传感器和信号设备在通过以太网互连的过程中面临着极端外界环境的考验。因此,大大提高了对交通控制系统的要求。所有搜集信息的被统一经过一条以太网网络传递给中央控制中心,这样就可以简单的对整个情况进行控制和监控。
解决方案
工业以太网的稳定和持续工作能力可以通过SUNIX ELITE Ring 技术来解决,其网络故障恢复时间 <10ms, 在使用SUNIX 的ESW-08062-SSC 管理型交换机时,其设计有总共28个次级控制面板,每个控制面板拥有4条冗余环路。这些控制面板被沿途安置在整个高速路上并且互相连接,最后通过导轨技术连接到核心路由器上。光纤到以太网通讯转换器此处被用来作为连接 DI & DV 设备使用。
应用示意图:

为什么选用SUNIX

  1. 带有远程监控和管理功能的长距离传输通讯
  2. SUNIX 工业管理型交换机具有最短时间的网络回复冗余功能
  3. 超长的运行寿命与高稳定的工作性能
  4. 兼容当前所有操作系统
  5. 便捷的后台管理和维护(一次同时对300台以上交换机进行配置)

总结:

“此次工程是台北对整个台湾供应商进行统一招标采购的,在经过近一个月的模拟环境测试下,SUNIX淘汰众多的知名品牌傲立群雄脱颖而出,被指定为此次工程不二之选 ,其高效稳定,散热快,操作方便的特性得到一致的好评。

测试现场图

上一篇: PLC在远程监控中的应用
下一: 威控科技RTU-2600在水计量信息化系统中的应用